一只大血漠

第一人称体验生活

【楚郭吏青】(特别篇)当两个世界中的某人突然开始ooc②


*灵魂摆渡+剧版镇魂两剧组混搭

*我们不生产ooc设定,我们只是官方ooc设定的搬运工

*人物属于官方和彼此,ooc及bug属于我

【特别说明】

*本文世界观附属于《渡魂》系列世界观下(虽说本篇似乎并不涉及设定之类的内容x),但可以作独立篇目食用√

*给自己的生贺贺文,忙里偷闲中放飞自我系列√

*昨天没写完,今天继续

【正文】

“夏冬青”吸着凉气,呲牙咧嘴地用纸胡乱地擦着脸上的鼻血。“赵吏”坐在他边上,一脸嫌弃地看着他。郭长城拿来医药箱,放在“夏冬青”面前,然后来到另一边的沙发,(乖巧地)坐在赵云澜身边。

楚恕之双手杵在沙发靠背上,带着一抹戏谑的笑,看着对面处理伤口的“夏冬青”。而此时,“夏冬青”也刚好抬起眼,往对面看了一眼。得,确认过眼神,是他要怼的人。于是“夏冬青”开口道:“我说老楚啊,你这下手也忒狠了点吧,你说万一把我家青仔的身体砸坏了,你赔得起么你?”话音未落,就被“赵吏”在脑袋上糊了一巴掌。

楚恕之偏头一笑,转而回答道:“这可是你自己造的孽,还不得付出点代价?哦,还有,你现在这副样子,怎么回事?”

这会儿,“夏冬青”倒是收声了。楚恕之用眼神向赵云澜询问情况,而后者只是耸耸肩,意思很明显:“别问我,我也不知道。”而两人在眼神交流的过程中,却没有注意到,对面坐着的两人已经交换过眼神了。

待两人再次转过脸,“赵吏”才清清嗓子,开口道:“还是我说吧,说出来你们可别不信啊。”

见总算有个靠谱的人,三人坐直身子,洗耳恭听状。旁边的祝红和本着一颗八卦的心,也想要一探究竟,却见“赵吏”一边说着,一边沾湿了一个棉花,准备帮“夏冬青”擦拭脸上残留的血迹。于是她无奈地叹息一声,大大的翻了一个白眼(翻得她眼睛有点疼),小声念叨了一句“呵,死给。”随即转身进了里屋。临走前,她轻踹了一脚化为猫形躲在角落里偷听的大庆。

―tbc―

Ps:郭长城在一边旁听了许久,依旧没有找到插话的机会。

【话外音:怎么越写越长了我的天呐……还没写完,感觉自己又给自己挖了一个坑orz……话说我都忘记了今天是星期三……明天下午就考完了,明天晚上洋哥在优酷好像有直播(不知道我有没有记错),要去吃饭用不了wifi,流量党表示担忧……后天晚上就进入假期了,我努力填坑吧……】

评论(4)

热度(42)